人氣 3660

永慶「愛圓滿接力」南北串聯 寒冬送暖

#永慶房產 #永慶加盟 #吃飽三十 #寒士尾牙 #愛圓滿接力 #公益

為了讓這些弱勢族群也能夠感受年節溫暖,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莊志成執行副總及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呂啟綸會長,7日率領台南區經管會幹部及代表台南永慶不動產門市主管們共同響應創世基金會「吃飽三十 寒士尾牙」弱勢公益尾牙活動,不僅熱情認捐救急紅包,更串連台南地區25家分店,活動當天更將出動60位志工現場協助尾牙活動進行。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莊志成執行副總及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呂啟綸會長與台南區經管會幹部及代表台南永慶不動產門市主管們共同響應創世基金會「吃飽三十 寒士尾牙」弱勢公益尾牙活動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莊志成執行副總及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呂啟綸會長與台南區經管會幹部及代表台南永慶不動產門市主管們共同響應創世基金會「吃飽三十 寒士尾牙」弱勢公益尾牙活動

除此之外,愛心協助弱勢,關懷獨老也南北串連,永慶不動產桃園大業店、桃園經國店同步贊助華山基金會愛心年菜募集活動金費近10萬元,永慶不動產龜山萬壽店周業泰店東及同仁們也認購40份餐券,集團同仁出錢出力,熱情關懷,只為讓弱勢獨老在歲末年終之際,能感受到滿滿人間溫情過好年。

呂啟綸分享:「集團推動『愛圓滿接力』活動,鼓勵全台投入志工服務,永慶慈善基金會也提供急難救助金申請,幫助遇家庭變故而陷入生活困境之低收入戶或家庭清寒者均可申請度過難關。

房仲平時工作就是成就別人成家美夢,台南區永慶經管會及永慶不動產同仁,這次能透過參與這個活動,感受到團圓飯的幸福溫暖,展望來年更滿懷信心及希望。藉由永慶率先點燃愛的火苗,支持獨居老人、街友及單親媽媽共享圍爐宴,能引領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集結社會資源,用愛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馨,也呼籲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孫淑媛院長表示:「目前全省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活動支持經費僅有5成,盼各界發揮愛心,共襄善舉,讓弱勢朋友們能有一餐溫飽,為他們帶來一股暖流,過個好年。」

更多的公益行動,歡迎上網搜尋:愛圓滿接力Facebook粉絲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