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8

永慶2015繳出漂亮成績單 視2016逆勢翻轉年  

#租售 #永慶 #房仲 #團拜 #永慶徵才 #徵才 #好房網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2015房市萎縮,但永慶房產集團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僅在市場萎縮的衝擊下提升市占率,更大舉徵才吸收新血,並將2016年視為大爆發的一年。
 
誰說房仲不景氣!永慶大手筆頒發5千萬元「購屋成家獎金」,鼓勵員工幸福成家
 
年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永慶房產集團依照慣例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行新春團拜,董事長孫慶餘在團拜致詞中提到,2015年房市在連12年多頭後進入衰退,但是這樣的情況並非首次出現,對於老品牌的永慶而言這是個機會而非威脅。
 
孫慶餘回憶,公司草創初期就已經歷經一波房市低潮,然而憑藉著擦亮品牌提升服務的目標,在嚴峻的環境中屹立不搖,更成為台灣屈指可數的大型房仲品牌。
 
孫慶餘表示,面對房市波動週期,唯有明確的策略與前瞻的目光,才能在不好的時代中逆勢翻轉,因此在2015年全台房仲關店達1300家的景氣寒冬中,永慶卻大舉徵才拓展版圖。孫慶餘特別提到,在房市多頭年代,永慶最早喊出不做投資客生意,拒絕成為炒房一環的口號,這樣的策略在2015年投資客紛紛跳船的賣壓下,業績反而不受影響。
 
永慶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在團拜中指出,2016年預估房仲的關店潮還不會結束,然而在一片看壞的景氣中,永慶房產集團的市占率在2015年已來到29%。
 
葉凌棋指出,永慶房仲網以及好房網的流量已超越Yahoo房地產,訪客也領先591與PCHome樂屋網,更在網路服務與創新中獲得多項大獎肯定。今年所要面對的挑戰,包括低迷景氣與政策衝擊,景氣連七個月藍燈,加上內需市場受阻與兩岸商機縮減,表面上將會是房仲業嚴苛的考驗,但是這樣的挑戰下反而能汰弱留強,葉凌棋說,「同業離開市場,就會是我們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