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08

劉樂妍自爆:養不起房子 想賣還賣不掉

#租售 #劉樂妍 #藝人買房 #房價 #房貸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近來因「遼寧號保護台灣」勁爆發言引來風波的女星劉樂妍,道出自己積極向中國發展的主因!劉樂妍透露,自己因為「供不起房子了」,才會把重心移往大陸,「我想把它賣掉,還賣不掉,我走投無路你知道嗎?」
 
劉樂妍自曝「供不起房子」壓力大。(翻攝自秒拍
劉樂妍自曝「供不起房子」壓力大。(翻攝自秒拍)
 
女星劉樂妍近來因「遼寧號護台」、「自稱中國人」而登上媒體版面,她接受東南衛視採訪時表示,其實自己是因為在台灣賺不到錢、養不起房子,才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
 
劉樂妍透露,自己在台灣的通告費用實在太低,讓她快要活不下去,「我供不起房子,想把它賣掉,還賣不掉」、「我走投無路你知道嗎?」,道盡在台打拚的種種辛酸。
 
劉樂妍「想把房子賣掉,還賣不掉」。(翻攝自秒拍
劉樂妍「想把房子賣掉,還賣不掉」。(翻攝自秒拍)
 
劉樂妍「想把房子賣掉,還賣不掉」。(翻攝自秒拍)
 
其實劉樂妍曾是積極投入房地產市場的女星之一,她在2015年接受好房網採訪時就曾透露,自己在捷運民生西路站附近置產,也在台中文心路買下新房子,分享自己買房「不追價、不亂買、不人云亦云」的購屋心得,如今卻自爆「供不起房子」,令人不勝唏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