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78

劉伊心就愛「即戰力」 自曝曾看房看到聲色場所

#租售 #劉伊心 #老虎牙子 #即戰力 #吉戰力 #藝人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老虎牙子準董娘劉伊心,日前被爆出無故打斷面試者訪談而登上媒體版面,不過這位新科董娘其實向來是個心直口快的人,劉伊心日前更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買房經驗,表示在國內、海外都有置產,更曾看過樓下疑是「聲色場所」的房子,讓她嚇了一大跳。
 
藝人劉伊心事業心強,投資國內、海外置產更是豐富。(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藝人劉伊心事業心強,投資國內、海外置產更是豐富。(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藝人劉伊心,自從被爆出將嫁給老虎牙子董座之後,再次成為媒體的矚目焦點,不過日前卻傳出她因為介入公司面試者的訪談,讓她成為許多網友批評的眾矢之的。不過這位心直口快的董娘,其實是名符其實的投資小富婆,她在2014年時於《現在才知道》中透露,自己在台北市民生社區買下兩間房子,其中一間自住,另一間則為收租用,直言自己「要看房子看到退休」。
 
劉伊心多年前曾公開自家的格局。(翻攝自Youtube
劉伊心曾公開自家的格局。(翻攝自Youtube)
 
劉伊心當年的臥室格局,被詹惟中提醒易有口舌之爭。(翻攝自Youtube
劉伊心當年的臥室格局,被詹惟中提醒易有口舌之爭。(翻攝自Youtube)
 
此外,劉伊心更表示,自己曾在南京東路四段附近看房,原本覺得樓下辦公室「錢潮不斷」,住在樓上應該還不錯,因此前往看房,無料自己無心按下4樓的電梯,才驚覺該層竟然是「聲色場合」,「電梯門打開,兩個女生穿超低胸喊『歡迎光臨』」,把她嚇了一大跳。
 
劉伊心接受奇摩房地產採訪時更進一步表示,自己也有在柬埔寨投資置產,「比起日本,柬埔寨的投資更令我安心」,自己更曾參加建商舉辦的3天2夜的參觀團,「有些大老闆整層買下來」、「我買了一間17樓的套房」。
 
此次惹上面試風波,臉書發言的「即戰力」、「雌性社會」更成為網友揶揄的對象,不過其未婚夫林志隆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跳出來護妻,表示考慮將「即戰力」用於明年度的廣告詞,愛妻之心一覽無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