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53

林青霞為女兒慶生 入手4.8億豪宅 

#地方 #藝人 #買房 #香港 #林青霞 #避稅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知名女星林青霞下嫁香港富商邢李源婚後,淡出演藝圈,去年再以中國節目真人秀復出,最近以4.8億台幣入手香港豪宅,並登記在大女兒邢愛琳名下,港媒推測除了是當作她21歲的生日禮物外,還能避稅。
 
林青霞傳出為大女兒以4.8億入手香港豪宅的消息。(取自林青霞Brigitte Lin粉絲頁)
7林青霞之前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多年來美麗依舊讓人驚豔。(取自林青霞Brigitte Lin粉絲頁)
 
林青霞婚後淡出演藝圈,婚姻生活也令人好奇,根據媒體報導,林青霞老公邢李源兩年前就曾打造千坪超級豪宅當作她的60歲生日禮物,不但奢華程度直逼皇宮,光是保全設備就斥資8億台幣以上,安全程度有如堡壘,而凍齡女神不只會賺,近來又出手置產,為女兒買下4.8億台幣的香港豪宅。
 
林青霞大手筆為大女兒置產,不過有港媒分析,林青霞之所以用大女兒的名字入手豪宅,一來推測是林青霞送給愛女的21歲生日大禮,二來推測則是因邢愛林是首購族,可以避稅15%;另外,港媒也分析,3年前林青霞曾以3.9億入手同棟豪宅,也看好他的機能、便利性。
 
林青霞過去也曾有在台幫父母買房的紀錄,根據好房網報導,當年林青霞替父母買下近千萬的12樓58坪「仁愛雙星」,盼讓年邁雙親安享晚年,,但隨著父母雙雙過世,她也在2010年11月親自返台處理林家這間故居,並以近5千萬脫手賣掉,賺進約4倍差價,買方正是同層樓的隔壁鄰居,因想擴建自家豪宅而以高價向林青霞收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