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6

「社會空間太少」 鄭伊健坦言不想生

#地方 #寰宇 #藝人 #香港 #鄭伊健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港星鄭伊健結婚1年多卻未傳好消息,他日前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透露,不滿香港社會現況,世界汙染嚴重、太過競爭,讓他不願意生小孩。

鄭伊健(右)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不滿香港社會現況,不願意生小孩。 (截取自東網)

鄭伊健受訪時表示,感謝當初劉青雲教戲,開啟他的演藝工作。他從兒童節目起家,跟劉青雲合拍電視劇「天若有情」時還是新人,不懂如何演戲,劉青雲對他說:「你知不知道我在等待你這個角色?你做不到就我要做。現在有很多人跟你說應該要如何去演,不用聽別人的,你自己決定。要記住成功是你自己,不成功也是你自己。」刺激他找出自己的表演方式。

鄭伊健也坦言暫無生子計畫,因為哥哥已經生了小孩,父母沒有給他壓力。他認為現在的孩子小小年紀就會抱怨,社會競爭太大,讓孩子很不快樂,很快就變得成熟世故,「現在社會的空間太少,以前仍然有空間讓小孩去闖,現在都沒有了,所以不想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