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25

沒有工程解決不了的問題...張瑞竹買漏水屋也翻倍漲

#租售 #名人買房 #張瑞竹 #買房禁忌 #施工 #承重牆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藝人張瑞竹房產運佳,15歲家人就把一間忠孝東路的店面登記在她名下,也因此對房地產開始有興趣,更培養出看房子獨到的眼光,每次脫手都能有獲利。張瑞竹說,她買房沒有特別的禁忌,因為沒有什麼問題是工程解決不了的,而她位在北投的房子就是間漏水屋,但經整修後,原本每坪25萬元買入,現在周邊行情已漲到每坪4、50萬元,等於已經翻倍漲。
 
張瑞竹投資房產眼光極佳,每次脫手都能獲利,且在15歲時名下就有登記一戶房產,也培養出她看房的興趣。(好房資料中心)
1.張瑞竹認為空間設計不要硬梆梆,居家生活需要有生命力的元素。
 
張瑞竹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談起她的購屋經,前陣子她在北投買了一間公寓頂樓的房子,不過卻是間漏水屋,且又在邊間,但是屋外卻是有一大片的綠樹,對一般人來說景觀與漏水是屬於相當棘手的問題,但陳瑞竹說她看房子不會去看房子有沒有缺陷或是會不會漏水,因為她認為「沒有什麼東西是工程解決不了的問題」
 
學建築的她,因為想保有那片有綠樹的景觀,她透露,只要看磚牆沒有超過兩塊磚的話,基本上都不是承重牆,都是可以打掉的,如此一來那片有綠樹的景觀就能進到屋子裡來。至於漏水的問題,原先前屋主與鄰居有估價過,若要兩邊同時處理恐怕得花上100萬元,但是人緣廣的張瑞竹,請做建築的朋友估價卻只要一半,結果隔壁鄰居也因此受惠。
 
原本以每坪25萬元買入約3、40坪的房子,後來又花了3、40萬元整理,張瑞竹說以目前北投周邊行情價來說,新成屋大約每坪7、80萬元,舊公寓每坪也都要4、50萬元了,因此這樣算下來等於是加倍賺。張瑞竹也透漏,從小她看屋的眼光就很好,10歲時就懂得看都市計畫發展,也會觀察周邊環境,因此她從小就告訴媽媽買房一定要買在忠孝東路上,於是媽媽就買了一間位在忠孝東路上的店面登記在她名下,現在房價漲幅也相當驚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