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28

李芳瑜的捷運宅「標來的」 標金「零頭」超重要

#租售 #交通 #名人買房 #李芳瑜 #捷運共構宅 #標金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雙北市的捷運宅幾乎是房價的保證,「廣告甜心」李芳瑜也看上這股趨勢,把買房腦筋動到「捷運共構宅」,認真做功課買到捷運局釋出的共構宅,很多人對他如何寫標金很好奇,她透露,標金的「零頭」很重要。
 
李芳瑜認為,只要有心,好好做功課,常常上網,絕對有機會買到比市價便宜的捷運宅。(好房網資料中心)
李芳瑜
 
大台北捷運網絡越來越便利,「捷運共構宅」這個議題也被帶起,但李芳瑜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表示,她買的捷運共構宅不是透過房仲購買,反而是「標到的」。因為這種資訊其實很封閉,很難透過媒體、報章雜誌得知,所以當她下定決心想買捷運工購宅時,三不五時就會上捷運局的網站查看,後來李芳瑜相中松山線南京三民站的共構宅,底價是48萬,最後以每坪52萬3千元的價格標到全新的14樓小坪數房子,總共16.8坪。
 
而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應該如何填寫標金,才能在眾多的競爭對手中殺出重圍,李芳瑜透漏,當初她一拿到標單,就趕緊去左右兩邊的仲介詢問目前周邊的成交行情,然後再去算標金應該填寫多少。最後,捷運局開出48萬元的底標,李芳瑜以56萬8888元得標,雖然看起來比底標貴很多,但去到開標現場才知道,她贏下一標8888元,她就說,填寫標金時,最好也把零頭寫進去,說不定贏競爭對手就贏在「零頭」。且開標當天馬上就有其他買主要求每坪要多3萬元,總共50萬元跟她購買,等於已經現賺5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