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3

中台灣第一個捷運共構宅完工!總銷估破30億

#租售 #商圈 #交通 #中捷綠線 #台中捷運 #文華高中站 #捷運共構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再啟試營運在即,捷運共構宅也順利完工,讓台中市民也能享受「到站即到家」的便利性。
 
「文華高中站土地開發共構大樓」是中台灣第一棟捷運共構宅,歷時3年7個月,順利在今年3月4日取得使用執照,樓高28層的共構宅,於興建期間便已接獲眾多詢問電話,預估總銷金額將突破30億元。
 
「文華高中站土地開發共構大樓」是中台灣第一棟捷運共構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文華高中站土地開發共構大樓」是中台灣第一棟捷運共構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交通局指出,「文華高中站土地開發共構大樓」除有媲美七期豪宅典雅建築外觀,坐落地段也位於優質學區精華地段,生活機能佳,而軌道經濟學是房市指標,捷運共構坐享「到站即到家」的獨佔優勢與交通便利性,讓該棟大樓商機潛力無窮。
 
除了軌道建設外,台中市政府也積極投入百億預算,於鄰近的水湳經貿園區進行多項大型公設開發,不僅吸引各大專院校於此購地擴增校地,加上各大連鎖品牌陸續進駐插旗,拉抬此案投資增長潛力。
 
交通局說明,捷運共構大樓能締造土地開發績效,並結合民間力量投入建設,挹注市府財源、活絡土地價值,捷運綠線作為台中首條捷運,不僅讓城市交通更為便利,也有助活絡都市經濟,更將重組市民交通運具使用結構,形塑「捷運生活圈」與「捷運商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