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49419

私角落/李芳瑜超愛美 保養品收納櫃像圖書館

相關關鍵字

#李芳瑜 #投資 #房地產 #捷運宅 #套房 #包租婆

文/戴志強   圖/李芳瑜提供

「廣告小甜心」李芳瑜投資房產有成,去年曾以每坪52.3萬元買下台北市捷運南京三民站的「捷運宅」共16.8坪小套房,裝潢後立刻出租樂當「包租婆」,而她也是善於把小空間運用到極致的智慧型美女,像是她的浴室就特別打造了擺放各式保養品的櫥櫃,分門別類讓人驚呼簡直把保養品當圖書館在經營!

↓李芳瑜有「廣告小甜心」封號,也有「主持界孫燕姿」之稱

↓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像圖書館一樣在經營

女人都愛美,每天在身上塗塗抹抹是一定要的,李芳瑜就說:「我幾乎從頭到腳的保養品都有,因為每天都要洗臉、沐浴、洗頭,這些程序都是在浴室完成的,所以這些用品自然是擺在浴室,取用比較方便。」

為此,她特別在浴室打造一面可以放置各式各樣保養品的開放式櫥櫃,分門別類之仔細,連TVBS《女人我最大》都來她家採訪過,「我在節目中介紹這邊是臉部保養區、那邊是沐浴用品區,結果來賓唐立淇老師一看到,居然驚叫說我根本把浴室當成圖書館在經營!」

↓狹長的空間也不放過,擺放琳瑯滿目的沐浴用品

除了浴室,李芳瑜不好意思地說:「因為保養品實在太多,家中浴室早已不敷使用,現在只好在臥室另闢空間堆放其他美容用品。」看來女人為寵愛自己,保養品真是一點也不嫌多。

李芳瑜 小檔案

有「主持界孫燕姿」之稱的李芳瑜,8月21日生,淡江大學機械系畢業,擔任緯來《不可思議的世界》、中天《台灣腳逛大陸》外景主持人,也拍過不少知名廣告,是一位在演藝圈深具潛力的新生代甜心。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