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54386

羅志祥愛在內湖置產 近百坪豪宅成追星熱點

相關關鍵字

#羅志祥 #小豬 #許孟哲 #民權華府 #長住久安 #首泰大直 #歐漢聲 #歐弟

文、圖/戴志強    圖:天地合、超視提供

台北市內湖四期重劃區的民權東路六段、成功路周邊,因為豪宅與大批明星入住,儼然成了「星光特區」,光是三軍總醫院附近,就住了「小豬」羅志祥、「5566」成員許孟哲,兩人是「民權華府」好厝邊,而緊鄰「民權華府」隔壁的「長住久安」,「5566」另一成員王仁甫和季芹夫婦也曾租屋過,據說附近鄰近免稅店,連陸客團經過,導遊都會特別介紹「明星的家」,形成相當有趣的現象。

↓小豬對內湖地區的豪宅很感興趣

↓「民權華府」(右)是內湖相當知名豪宅,緊鄰左邊的「長住久安」大樓,王仁甫也曾入住過

日前有平面媒體大爆昔日偶像團體「羅密歐」的成員「歐弟」歐漢聲駕著160萬元跑車回到市值近億元的「首泰大直」豪宅,消息一出,歐弟身價暴漲,除了拉抬他所居住的大直房價外,當年他的搭檔小豬,也被拿來和歐弟相比,一位住在名流聚集的大直名人區,另一位則是內湖四期重劃區的巨星。

外傳年收入6.2億元的小豬,2007年3月以3600萬元買下「民權華府」92坪豪宅,是娛樂圈很早便入主內湖四期重劃區的知名藝人,該區大型建案近年來不斷推陳出新,早就受到演藝圈的關注,日前包括港星陳曉東便帶著媽媽相中的「大華湖閱」,為了孝母砸1.2億元在台灣置產,而主播李文儀、哈遠儀居住的「藝術館」,炒熱了「四期重劃區」名氣,躍升台北市指標性豪宅區域,後勢房市看漲。

↓右邊的「紐約上城」和左邊的「藝術館」都是瓏山林興建的知名大樓

事實上,三軍總醫院是四期重劃區的重點區域,當年「民權華府」在三總旁推出時,早已是政商關注的知名豪宅,其中小豬入住92坪豪宅,「鄰居」許孟哲雖比小豬晚一步入住,當年卻豪擲逾5千萬元買下130坪的高樓層,房仲業者透露,「民權華府」在內湖四期重劃區的積極開發,以及豪宅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後,整體房價上漲近一倍,以許孟哲的130坪豪宅為例,目前總價早已飆破億元以上,至於小豬的92坪 豪宅,也有8千萬行情。

↓雖尚未成家,許孟哲入住豪宅希望提前體驗家庭生活,右為迷你彬

小豬、許孟哲成為「民權華府」好鄰居,看準的就是鄰近內湖科學園區與距離中山高速公路的地理優勢,「民權華府」緊鄰三軍總醫院的「急診」大樓旁,鬧中取靜,高樓層的住戶,鳥瞰佔地41公頃 的三總,從陽台一望無際的遼闊山林,三總美景盡收眼底,也形成永久視野棟距,也難怪被小豬、許孟哲相中早一步置產。

↓三總的急診區右後方,即為知名的「民權華府」

仲介業者私下透露,四期重劃區內電線、電纜地下化,道路筆直方正,加上未來未來的捷運線興建,都是一大利多,而三總周邊的商圈已具備基本生活機能,除了南側有交流道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鄰近舊宗路的大賣場也佔盡絕佳優勢,大量吸引內湖科學園區的菁英入住。

↓成功路、民權東路六段圓環,是內湖四期重劃區的重點路段,附近集結不少知名豪宅

其實,當年小豬是在大直、內湖一帶看了10多間豪宅,最後才看中還在發展階段的四期重劃區,據了解,小豬買下的92坪樓中樓,前前後後也看了10次左右,母親也多次陪同看房。今年年初,還傳出小豬看上AIT對面,號稱內湖第一豪宅的建案「文心AIT」,還有意花1.5億買下,但經紀人表示只是看房,仍在考慮階段,看來小豬對內湖豪宅還真是情有獨鍾。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