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74064

黃品源隱身內湖名人巷 六年別墅翻漲兩倍

相關關鍵字

#黃品源 #墅琴 #獨棟別墅 #藝人 #歌手

文、圖/戴志強   圖/Legacy提供

←黃品源眼光獨到,在2006年買下內湖四期豪宅(圖╱Legacy提供)

歌手黃品源去年三月爆出帶D奶小模上MOTEL桃色疑雲,日前竟被媒體直擊和前妻蜜兒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事宜,結束17年婚姻,而他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0坪的「墅琴」豪宅,將留給前妻和一對兒女。據調查,這間豪宅是黃品源在2006年以4千萬元買下,現已漲到9600萬元,至少翻了兩倍多,投資眼光相當精準。

話說2006年初,黃品源砸下4千萬元買下民權東路六段、佔地120坪的「墅琴」,當時為了讓家人住得舒適,特地選擇這間四到五層的獨棟別墅,還砸下千餘萬裝潢,除了規劃一家四口的起居空間,也設有工作室與小型錄音間,並替父母設計一間佛堂,甚至裝了一台50吋電漿電視,居家裝潢非常講究。

據房仲業者分析,民權東路六段北側,以地勢較高的「191巷」整體外觀質感佳,巷道寬敞棟距也大,不但知名度高,也多為連棟式別墅,其中黃品源住的「墅琴」就在「191巷」內,名氣原本就很響亮,加上巷口的「Stella ll Hair Salon」也是知名藝人郭靜純所開,更讓這裡成了「名人巷」。

↓「191巷」連結民權東路六段的巷口車潮多,郭靜純的「Stella ll Hair Salon」也在這裡

而「墅琴」社區內擁有低密度別墅群、大樓及綠地,隱身在其中,可以免於被外界打擾,因而深受名人喜愛。雖然附近不如市區熱鬧,生活機能主要仰賴民權、成功圓環旁的內湖行政中心周遭,至少10多分鐘車程才能到達傳統市場與大賣場,但只要有開車,附近就是內湖交流道與環東快速道路,交通非常便捷。

↓「墅琴」是內湖四期重劃區知名豪宅,社區多為四到五層的獨棟別墅,隱身在內不被外界打擾

同時四期重劃區也是台北市內較新的豪宅聚落,中古屋齡均不超過10年,加上美式街道規劃,以及單純生活環境,吸引不少名人入住置產,包括王紹偉和孫協志在2006年買在民權東路六段「尊爵賞」,當時新屋一坪才30萬,轉眼六年,一坪已經上看80萬元,別墅行情更超過8千萬元。而這回黃品源的離婚事件,再讓四期重劃區躍上新聞版面,房價肯定又水漲船高,做了絕佳的免費宣傳。

黃品源小檔案

1968年3月17日出生的黃品源,在20歲與哥哥報名參加音樂大賽,獲賞識和滾石唱片簽約而踏入歌壇。2002年,黃品源與張菲、康康聯手主持中視《綜藝大哥大》奠定主持基礎,去年更以《雨夜花》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朝全方位演藝事業發展。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