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31201

圓房夢/混血美女柯念萱買房 浴室最重要

相關關鍵字

#圓房夢 #柯念萱 #浴室 #乾溼分離 #台北藝術大學 #預售 #租售

文/王小霞  圖/杜偉莉提供

女生總會在浴室裡待很久,泡澡、護膚、養髮,全套享受,所以我的夢幻房一定要有一個很棒的「保養小屋」,必須乾溼分離,而且要有一組按摩大浴缸,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洗完澎澎就在「乾區」優閒塗抹保養品…,所有步驟統統完成,打開門,香噴噴睡個好覺,第二天才有元氣工作。

← 曾是「政大四姬」的柯念萱有精緻的五官,精通多國語言,是很多廠商心目中最佳活動主持人。

另外,要備有一個房間擺畫架跟繪畫工具,隨時畫畫、創作,最好要有一間設有全身鏡和木板地板且隔音好的「家庭舞台鄉」,因為我愛跳舞,家裡一定要有地方可以練舞,尤其現在又就讀台北藝術大學劇場創作研究所,可隨時排練。客廳餐廳可以合併一間小小和室,朋友來一起坐地板,感覺很溫馨。

有還有,要有一個更衣間,放得下衣服和鞋子和所有拉里拉雜的配件,眼睛一掃過去就可以決定今天適合哪一件衣服,哪一種配件,一定可以省下很多時間。我很貪心嗎?呵呵,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啊。

小檔案

柯念萱是台美混血,長相酷似亞太影后張榕容,政治大學哲學、社會系雙學位,精通中、英、德、波蘭與日文,興趣崑曲。就讀松山高中時常是全校國文考試的榜首;還考取了華語教學執照,以流利的中文、活發的語調,主持各種活動現場,也拍攝上百支廣告,近期繼續進修,在台北藝術大學劇場創作研究所,是新生代藝人中難得的氣質美女。

↑ 開朗活潑的柯念萱和一般女孩一樣,對未來的家充滿幻想。


↑ 柯念萱多才多藝也愛運動,是陽光健康型的女藝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