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32400

圓房夢/「超涵氧正妹」Sandy渴望清透玻璃屋

相關關鍵字

#Sandy #圓房夢 #台北大學 #正妹 #預售 #租售

文/王小霞 

Sandy被粉絲稱為「史上最美舞台劇女角」,也是「超涵氧」正妹,除了氣質佳,和她說話,如沐春風,無論在什麼環境中,像是呼吸到新鮮空氣般愉快。粉絲之一的咪咪就打趣說:「第一次看她擔任演出的舞台劇是在一個咖啡廳的地下室,雖然在地下室,卻沒有悶悶的感覺,因為Sandy很搞笑,氣氛好極了。」

長得漂亮,有氣質還很會搞笑,Sandy能擔任的角色可以很多樣,以為她會希望未來的家能有個大大的舞台,技癢就可隨時上台表演,她笑言:「不不,我最希望是有一大片落地窗,窗外一大片草皮,我養的兔子可以盡情、安心奔跑,不用老關在家裡。」

Sandy說,在都會中的鋼筋水泥叢林環境待久了,真的很希望自由,隨時可以看看山看看海,「那些輕鬆的時刻或許都可以成為我的表演靈感。」

↑ 連皺眉的模樣都很可愛哩。

↑ Sandy的兔子真幸福啊。

↑ 「超涵氧正妹」不只長得清新可愛,最重要是氣質很好哩。

 

 

小檔案

「超涵氧美女」Sandy本名侯柔瑋,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外文系,她曾擔任香港歌手吳彤《黃雀飛》MV女主角,也參與了《給我報報劇團》的舞台劇表演,最近會在《綠果實劇團》演出「那些男孩教我們的事」。

↓ Sandy氣質非常好,私下又很敢搞笑扮鬼臉,會不會成為另一個清新派的宅男女神?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