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73278

佩甄5年坐擁5間房 高獲利好樂

相關關鍵字

#佩甄 #買房 #投資 #中古屋 #預售屋 #勝女購屋 #預售 #多空 #中古 #租售

 

「台灣好媳婦」佩甄相夫教子,更是一位眼光獨到、精擅房產的達人;去年6月,她和妹妹對等出資,買下遠雄天母72坪房產,當時一坪70萬,如今每坪又往上翻騰10萬,「上個月樓上剛成交,一坪80萬,買屋一年,就賺了360萬。」她很滿意房事帶給她的財富和成績。

「我投資房屋才5年,還好有買屋,不至於讓財富被通膨給吃掉,買屋後存錢的速度也快多了。」佩甄因房產獲利,深信「女人就要會理財過好日子」的她,更是「親姊妹明算帳」的信奉者:「妹妹住天母,覺得當地環境品質都好,想購屋常住,邀我一起合資購買。

佩甄笑說,她很喜歡天母,於是講好姊妹各一半,「我貸了8成房貸,每個月大概要繳交11萬元,目前把房子租給妹妹一家人,按照當地一坪租屋1000元行情價,我持有36坪,一個月就多了3萬6的房租,至少貼補房貸。」

佩甄懂得精打細算,她目前手握5間房子,其中兩間是預售屋,房子多數自住,她建議買房者,要先考量自住或是投資,「我個人喜歡市區,考量生活機能、學區,所以Location對我來說就顯得特別重要。」這也符合所謂投資者看重地點不謀而合。

「我如果要買中古屋,一定會透過房仲業者,請熟悉的人幫忙引介,可以避開一些被哄抬房價或是暗藏弊端的問題。如果要買預售屋,那就到處多看,親自到預售屋地方看環境,也聽業者談預售屋的趨勢,以及未來房價。」

投入房事5年就已累積可觀的獲利和經驗,佩甄仍看好台北市、新北市下半年的房市,「我覺得這兩處的房價很難下修,因為土地只會越來越少,就算因一些市場環境或是政策,房價有波動,下修的空間仍很有限的。」

她看好房市多頭,也給打算首次購屋族建議,「預算考量之外,建議可先從中古的大樓、公寓下手,那種大概20年以上的房子,比較有議價空間,先有房屋後等你收入更好後,再『以小換大』方式換第二房。要不也可以看預售屋,先付10%的頭期款,去買未來3年的房子,這樣付款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儘管預售可能有某些風險,但大家都可以上網去看這家建商的信譽,一查後一目了然,有品牌、有建案的,還是首選。」

 

 

佩甄小檔案

頂著「醫生娘」頭銜,藝人佩甄依然做個稱職的職業婦女,她除了固定的節目主持外,也活躍於商演和活動主持,更是一位聰明的理財專家。近幾年,她在房市有很穩定的高報酬獲利,讓她逐漸改變理財的內容和角度,「我把股票、基金的持有降到最低,多數的錢都房在房屋,大概有8成。」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