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13119

圓房夢/親愛的,我想要~ 有個催情廚房!

相關關鍵字

#琪琪 #圓房夢 #中島廚房 #預售 #租售

文/于雪嵐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每天都離不開電腦和手機,寫程式和開發軟體看到眼睛都要閉上了,但下班後還喜歡進廚房煮東西。我覺得一個家的凝聚力不在客廳而在廚房和餐廳,所以廚房是家裡最重要的地方呢。

我很愛看日劇,很認同「熟男不結婚」裡男主角阿部寬的一句話:「廚房是營造居家氛圍很重要的地方。」我覺得現在人很忙,吃飯時才會聚在一起,所以,能在廚房用心烹調一頓美味佳餚給家人享用是很幸福的。我希望在台中市南屯區買到40坪、有中島廚房的高樓層大樓,可以和阿娜答邊做菜邊聊天,一起享受浪漫催情的燭光晚餐。


↑ 我的工作是iOS Developer,每天都離不開電腦和手機。


↑ 我覺得家的凝聚力在廚房和餐廳,所以廚房是家裡最重要的地方呢。


↑ 現在和公婆同住,不知何時才能有屬於自己的窩呢!


↑ 我喜歡研究車子,有參加車友俱樂部認識同好,結伴出遊。


↑ 買房預算只有五百萬元,不知夠不夠呢。

 

 

小檔案

魔女琪琪,道地台中人,目前職業是iOS Developer,嗜好是研究車子、下廚和旅遊。

 

再看更多【圓房夢】=>

圓房夢/「萌系教主」夢夢最愛「不黏」的樓中樓

圓房夢/台大五姬~陳匡怡最愛丹麥

圓房夢/瑤瑤想當包租婆!

圓房夢/吳語潔想要…飄著紗帳的浪漫臥房!

圓房夢/人妻許維恩 喜歡泡澡及按摩浴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