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30243

圓房夢/愛愛的LOVE小窩 從看房到成交十分鐘

相關關鍵字

#愛愛LOVE #圓房夢 #商圈 #科博館 #預售 #租售

文、圖/愛愛LOVE                 

我是台中人,很喜歡台中天氣宜人且悠閒的生活環境。在我住處附近,不僅離百貨公司商圈不遠,也有知性的科博館可以吸收新知,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地區呢!

我一直很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小窩,一個可以由我任意來妝點、布置的小天地。終於,在我30歲那一年買了一間30坪小公寓!買屋過程簡單快速,而且不可思議!因為我就買在父母住的大樓,樓上剛好有屋主要出售,我和家人看過房子不到10分鐘就成交啦!

我太會買東西了,不管是保養品或衣服鞋子,都多到幾乎都快沒空間置放,最近思考是否該重新裝潢,設計一個超大的梳妝台。我曾經幻想把自己的梳妝台打造成像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那樣豪華呢!這樣才能盡情展示我的彩妝品收藏!

另外更衣室也要好好規劃一下,一定要做成一個會讓女生尖叫的衣帽間!至於居家布置,我喜歡典雅的英倫風格。由於這幾年很拼的把房貸繳完了,拼得我連保養品都少買了很多,所以居家空間大改造的計畫,可能得再等一等了。

小檔案

定居台中的網路超人氣的時尚美妝部落客,同時也是擁有兩本著作(第三本待產中)的作家愛愛LOVE,一直稟持「愛吃、愛玩、愛漂亮」的精神,但是,這幾年她其實悄悄地省下不少愛美、愛玩經費,甚至更努力的賺錢,這都是因為她已經晉升「有殼階級」了!


↑ 對美感和穿搭都很有一套的愛愛LOVE,是部落客界的人氣寵兒。


↑ 看起來親切可人的她,很有想法,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


↑ 玩樂的同時順便工作,就是部落客生活令人羨慕的一面吧!


↑ 雖然客氣的說買房子讓她少了許多保養投資,但是愛愛LOVE看起來還是一樣亮麗迷人。


↑ 愛愛說,在大台中地區買房子的總價並不會太高,每天省一點小錢或勤快地多寫幾篇文章,都能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再看一個正妹「圓房夢」:郭書瑤想當包租婆 小資女向「錢」衝!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