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48

周明璟靠這3招理財 從月光族到存2間房

#周明璟 #買房 #藝人 #主持人 #主播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前主播周明璟轉戰活動主持人後,靠著流利的雙語能力,成為許多企業或政府單位活動的主持人首選,而她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談及自己的價值觀及理財方式,不只為她帶來了更多接案機會,也讓她存到兩間房子。
 
知名活動主持人周明璟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談理財規劃。(翻攝自周明璟sophia臉書)
知名活動主持人周明璟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談理財規劃。(翻攝自周明璟sophia臉書)
 
前主播周明璟接受智富月刊專訪時表示,其實她在8年前是個月光族,雖然父母曾教過她不少理財觀念,讓她不至於淪為卡債族,但開始工作後,卻因工作壓力大,把每個月賺的錢全花在休閒娛樂上,直到離開主播台、轉型作活動主持人,收入不再穩定後,才終於被沒錢嚇到。
 
周明璟談到,有次跟朋友聊天聊到各自帳戶裡的餘額,她為自己只剩5千元而嘆氣,但聽到朋友只剩48元時,才終於意識到存錢的必要性。她的三步驟理財規劃包括開始記帳、設定預算及儲蓄計畫、並設定明確目標,也讓她順利存下兩間房子的頭期款。
 
周明璟從25歲開始持續看房,35歲就已買下2間房,而她接受Yahoo房地產專訪時則談到,找房子前不妨先設定好自己的蛋黃區,以其為中心,往蛋黃邊緣找房子,她也建議年輕首購族,買房一定要從自己的需求出發,絕對不能跟流行,同時也指出「25~35歲的黃金工作歲月,很適合給自己一點賺錢的壓力與動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