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874

吃麵買房、喝咖啡買車 Paul把老婆氣回娘家

#租售 #paul #藝人買房 #藝人買車 #沈玉琳 #郭彥均 #內湖名人 #Audi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吃一碗麵就買房,喝一杯咖啡就買車」,藝人Paul自曝超衝動的消費經驗,把愛妻氣到回娘家!Paul表示,自己為了讓女兒有更好的成長環境,所以決定搬到內湖定居;又為了方便運送女兒的手推車,大手筆的換掉原本的老賓士,再砸200萬買奧迪新車,「老婆完全不知情」。
 
Paul為了迎接女兒,接連閃電買房、換車。(翻攝自Paul Chu臉書)
Paul為了迎接女兒,接連閃電買房、換車。(翻攝自Paul Chu臉書)
 
有這款老公,心臟要夠大顆!藝人Paul在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中自曝,自己因為老賓士無法順利放進女兒的手推車,因此動了換車的念頭,雖然老婆有向他叮囑「不要亂來」,但是他在某日與友人郭彥均「喝咖啡」後,就立刻簽約買下要價200萬元的奧迪A4 Avant B9,讓老婆當場翻臉「我真的發誓,我現在(錄影時)才知道」。
 
Paul自爆和郭彥均喝一杯咖啡就買下要價200萬元的新車,把愛妻氣回娘家。(翻攝自Paul Chu臉書)
PAUL自爆和郭彥均喝一杯咖啡就買下要價200萬元的新車,把愛妻氣回娘家。(翻攝自Paul Chu臉書)
 
其實這也並非Paul第一次衝動消費,他日前就曾在臉書表示,自己前些日子到內湖拜訪好友沈玉琳,發現內湖的環境不錯,因此立刻找房仲帶看房子,「幾個小時內就簽約,買下總價約3千萬的房子」,寫下「吃一碗麵,結果買了一間房子」的紀錄。
 
Paul接受聯合報報導時說明,目前住在台北市大安區遠企附近,但是周圍的夜店、Pub比較多,為了讓女兒有更好的成長環境,選擇搬到機能好又安靜的內湖區,雖然換算後每坪單價超過70萬元,「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接連的買房、買車,雖然讓愛妻措手不及,但是Paul也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表示「老婆已經和小老婆(新車)見面了」,更自曝還沒有搬進新家,就被社區所有權大會推選為管委會主委,十分期待未來的新生活。
 
Paul搬離安和路的家,定居內湖。(翻攝自Paul Chu臉書)
Paul搬離安和路的家,定居內湖。(翻攝自Paul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