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144

「早點起床就有房子住」 郭彥甫28歲有車買房

#地方 #新奇 #藝人買房 #郭彥均 #郭彥甫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雙胞胎兄弟郭彥均和郭彥甫組成團體「2moro」出道,日前郭彥均在臉書上透漏想讓女兒當「富二代」的心聲,因此一口氣繳清名下2間房產的房貸;郭彥甫說,台灣普遍認為「綜藝咖是個屁、是個渣」的觀念,自嘲「我這個渣28歲就買房買車了!」,意外透漏兄弟倆對於房產的重視。
 
藝人郭彥均及郭彥甫近年來各自成家,從兩人對於房子的態度,都可看出兄弟倆對於房產的重視。(翻攝自郭彥均郭彥甫臉書)
藝人郭彥均及郭彥甫近年來各自成家,從兩人對於房子的態度,都可看出兄弟倆對於房產的重視。(翻攝自郭彥均、郭彥甫臉書)
 
演藝圈知名雙胞胎兄弟郭彥均及郭彥甫近年都成家,而日前郭彥均在臉書上透漏自己為了女兒圓圓做了重大決定,讓人好奇;而他接受聯合報採訪時則表示,原來他為了讓女兒當「富二代」,一口氣把銀行內的錢全拿出來付完其中2間房貸,對於第3間房子的房貸,他則是樂觀認為「錢再賺就有」。
 
有別於哥哥郭彥均買了三間房,弟弟郭彥甫則是在5年內換了4間房,他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說到,年輕時早深知投資房市的重要性,因此告訴自己,30歲前一定要有房子,省吃儉用在29歲時買下大直的小套房,並趁著房價上漲時轉手,賺了200萬元;而這五年來他不斷投資房產,也越換越好,雖然因此離市中心越來越遠,不過對郭彥甫來說,卻是意外的收穫,就算多花時間通勤也沒關係。
 
郭彥甫有自己的購屋哲學,他認為「如果只是早一點起床,就有房子住,你要不要?」因為看好淡水新市鎮的未來將有輕軌、電影院、人潮、商機等因素,讓他寧可犧牲交通時間,換取好的居住生活品質。他也認為,雖然多了通勤時間,但換個方向思考,房價省下的錢還能買台車,晉升有殼有車一族,並以自身經驗告訴年輕人,買房子其實不難,而且「現在不累,以後就有得你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