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38

被扯上「霍心戀」 胡歌擁豪宅養貓為等那個「她」

#新奇 #胡歌 #上海豪宅 #霍建華 #林心如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近日「霍心戀」引起高度關注,也有不少藝人及網友開玩笑地問霍建華的好哥兒們「胡歌該怎麼辦呢?」不過,胡歌自去年因《瑯琊榜》等劇再度爆紅之後,被媒體爆料胡歌也是「隱形富豪」,在上海擁千萬豪宅;胡歌自己也在電視節目中自爆,因為沒時間談戀愛,最近想回歸簡單的「宅男」生活,給自己一點空間,而家中養的五隻貓,也被認為是可以吸引女孩兒注意的利器,笑翻現場觀眾。

胡歌在上海擁千萬豪宅,希望能回歸簡單的「宅男」生活(圖/胡歌HuGe-古月哥欠官網粉絲團胡歌在上海擁千萬豪宅,希望能回歸簡單生活,有時間談戀愛。(圖/胡歌HuGe-古月哥欠官網粉絲團)

藝人霍建華大方認愛林心如,一向與霍建華是好哥兒們的胡歌也被「扯」上關係,藝人劉詩詩打趣的問「霍建華有了林心如,那胡歌該怎麼辦呢?」不過,胡歌自去年《瑯琊榜》等戲劇再度爆紅之後,他的身家及感情世界早已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根據鳳凰房產報導,低調的胡歌除了在戲劇方面有良好的表現外,胡歌從原本不善理財,賺到的錢全部存進銀行,直到2010年底,竟投資了500萬元與朋友合開餐廳,正式晉升「胡老闆」,更在上海購買了上千萬的豪宅,生活品質大大提升,被視為「隱形的富豪」。
 
胡歌上海豪宅內裝。↓(圖/引用自每經網
 
至於感情世界,胡歌在知名脫口秀節目《金星秀》當中表示,自己正在感情的空窗期,由於之前趕戲太忙,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今年希望可以回歸簡單的居家生活,多一點時間整理自己的家庭環境,跟五隻貓也會有比較多相處的時間。主持人金星開玩笑地對胡歌說,「都跟貓玩,哪還有時間認識女孩子?」,胡歌也幽默回應「我以為養貓的男人,看起來比較有愛心,會吸引女孩子呀!」逗得現場粉絲們都笑翻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