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27

不甩華心夫妻 陳喬恩吸金No.1

#藝人 #買房 #陳喬恩 #霍建華 #林心如 #婚禮 #理財 #置產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霍建華和林心如上月底在峇里島歡喜舉行婚禮,但霍建華的舊愛陳喬恩則被爆料在婚禮當天買醉痛哭,讓她無奈的請媒體「放過我!」。不過儘管情場不如人意,陳喬恩事業可不輸人,收入推估贏過「華心夫妻」。
 
陳喬恩被爆在華心婚禮當天喝醉痛哭,而依據去年收入排名,她的吸金功力比華心夫婦的個別收入還要強。(翻攝自陳喬恩臉書粉絲團
陳喬恩被爆在華心婚禮當天喝醉痛哭,而依據去年收入排名,她的吸金功力比華心夫婦的個別收入還要強。(翻攝自陳喬恩臉書粉絲團)
 
陳喬恩被爆在霍建華、林心如婚禮當天買醉痛哭,不過日前她嚴正否認,並無奈表示「放過我!」雖然她情場失意,不過事業卻是十分順心!蘋果日報報導,陳喬恩去年靠著電視劇、電影、舞台劇三管齊下,電視劇拍攝每集行情在150到200萬元間,推估年收入超過3.5億元台幣,超越霍建華和林心如這對夫妻的個別收入。
 
陳喬恩演出《命中注定我愛你》後在兩岸打開知名度,荷包賺飽飽的她多半把片酬交給媽媽管理,七成存銀行、三成拿來當生活費,最大開銷則是偶爾買個名牌包犒賞自己,這樣的懶人理財術也讓她年紀輕輕時就躋身為演藝圈小富婆。
 
陳喬恩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曾談起自己的理財之道,她表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錢都存起來,存到一定的數目後就置產,曾看中民生社區、內湖重劃區及民權東路六段的「喬傑立社區」附近,除了看準地段保值跟交通方便的優勢、鎖定台北市精華區外,也想過買在有高鐵經過的新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