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13

39歲蕭淑慎宅在家靠爸? 其實有房有事業

#蕭淑慎 #吸毒 #靠爸 #豪宅 #藝人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美豔女星蕭淑慎曾因染毒入獄,演藝事業一度消沉,日前她在臉書上感嘆自己讓爸爸操心,引發媒體猜測她是否宅在家成「靠爸一族」。不過蕭淑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有電影正在與她接洽,最近在大陸也有未公開的商演,進帳240萬元台幣;而且蕭淑慎在兩岸皆有房產,脫手的話獲利也相當可觀。
 
藝人蕭淑慎在臉書上發文引發討論,經紀公司掛保證她經濟與健康狀況都很穩定(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藝人蕭淑慎在臉書上發文引發討論,經紀公司掛保證她經濟與健康狀況都很穩定,要大家別擔心。(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今年39歲的蕭淑慎因為染毒事件沉寂一段時日,近日因為在臉書上PO文表示,父親節要到了,但是自己的健康狀況仍要爸爸擔心,說「我一直都在家裡,但感覺不是陪伴而是麻煩,因為虎爸還要照顧我的生活鳥事,覺得挺糗的!」引發媒體猜測是不是蕭淑慎經濟或健康狀況又出了問題。
 
不過,蕭淑慎的台灣經紀公司「亞洲新娛樂」向媒體掛保證,說蕭淑慎目前生活無虞,而且在中國大陸「未公開的商演」,至少進帳240萬元新台幣,健康狀況也十分良好,未來還將與中資合作拍攝為她量身打造的女打仔電影,復出之路很順利,要大家別擔心。
 
事實上,早在2005年到2006年之間,蕭淑慎就分別在台北大同區以及北京置產,在台北的房產當時以一坪27萬元購入,現在同路段房價至少一坪60萬元起跳;蕭淑慎在北京的房產則是位於東三環希爾頓飯店旁的60坪豪宅,當年市值1200萬元,在北京算是知名小豪宅,若脫手獲利都相當可觀。
 
蕭淑慎在臉書發文,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在臉書發文,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