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977

堅實買盤!3年來他們買超過30億房產

#房市 #豪宅 #藝人 #老闆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房市景氣低迷,北市豪宅首當其衝,僅管價格往下掉,但還是有人逆勢買進,這三年來,就有至少十位包括藝人在內的名人,趁著這波豪宅下修潮入手億元級豪宅,成為不景氣中的堅實買盤之一。
 
大S徐熙媛砸3.6億元買下「台北信義」。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大S徐熙媛砸3.6億元買下「台北信義」。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買房藝人中,以大S徐熙媛砸3.6億元買下「台北信義」手筆最大、女歌手蔡幸娟在2015年,也以3.38億元、單價每坪近250萬元購入一戶「元大栢悅」、林志穎以2.29億買「國美大真」、彭于晏花3億買「華固天鑄」、導演鈕承澤購入「明日博」、歌手田馥甄買「忠泰玉光」等,都是近年演藝界人士入手單價百萬、總價億元豪宅的案例。
 
另外像柴智屏與導演男友崔震東,今年也以總價2.8億餘元,合購敦化北路豪宅「琢賦」,房仲業初估,光「藝人買盤」這三年至少買進了約30億元豪宅規模。
 
觀察到藝人豪宅座落區域,從信義、大安、中正區、內湖五期,以及新北市新店華城都有,而科技大老們,則是喜歡住在超級豪宅大本營,信義計畫區。
 
像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買下的「信義富邦國際館」,總價高達5.5億元,每坪達358.4萬元,成為全台最高單價豪宅,該社區也吸引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聯電名譽董事長曹興誠置產。
 
「皇翔御琚」也有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神腦集團總裁林保雍等科技大老,中古豪宅「贊泰花園廣場」、「維也納花園廣場」、「國王與我」也不乏科技界、政商名流加持。
 
至於傳統產業大老闆,則大多在大安區、中山區置產,像老牌指標豪宅「仁愛帝寶」為傳產豪宅聚落,頂新魏家、「航運少東」萬海陳致遠、「鞋王」蔡其瑞、宏泰林堉璘皆是知名傳產大戶。
 
不過,近期豪宅版圖稍稍有了變化,中山區成為傳產老闆新鎖定的目標,像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中纖王家相中「鈞藏」,長榮集團張榮發三子張國政之妻、大倉久和飯店「陳氏家族」買進「頂高豪景」,「九仰」、「達官苑」也有政商名人加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