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792

機捷1字頭再+2 顏炳立:不降價不用賣

#房市 #房價 #機捷 #機場捷運 #捷運 #青埔 #環北站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房市的冷,現在連打出捷運牌也難擋跌勢,其中又以機捷沿線周邊最明顯,不光是新莊副都心下殺3字頭,剩預售價的一半,「房價1字頭」俱樂部,又正式迎來2個新成員。
 
房價打捷運牌也難止跌,截至今年4月,機捷沿線再添2個房價1字頭。圖為青埔特區(圖/好房資料中心)

4.從鄒淑霞住家窗戶,就能看到高鐵經過。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機場捷運沿線房價變化,截至今年4月,除了林口站房價持平外,其他站點不是交易量少,就是價格下跌,其中又以環北站跌幅最深,均價下滑至18.5萬元,和去年21.1萬相比,跌幅達12%。
 
而另一個1字頭的則是位在青埔特區的領航站,雖截至今年4月,交易量大增近9成,但均價跌至19.3萬元,和2014年高點時,曾一度站上4字頭的價格相比,下跌15%,是「以價換量」。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現在房價是「蛋白回到蛋白價」,若持續眷戀蛋白有蛋黃價的時期,房市只能持續探底,沒有交易量,房價只會繼續跌,尤其是量體大的新興重劃區,不讓利,就會拉長房市盤整期。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過去捷運被視為房市萬靈丹,捷運通車前後房價多有一波明顯漲幅,但現在不論是市中心或是新捷運路線,都必須要跟著房市趨勢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