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852

下殺5折!捷運牌失靈

#房價 #新莊副都心 #機捷 #重劃區 #房市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被視為房市利多的交通建設,不論是蓋好的、還在規畫的,碰上房市走跌,似乎通通都失靈,甚至出現新成屋下殺5折的超吸睛廣告,讓網友瘋狂大喊「1折要來啦」!
 
有網友拍下新莊副都心內,新成屋廣告售價已驚見5折價(圖/翻攝自mobile01)
有網友拍下新莊副都心內,新成屋廣告售價(圖/翻攝自mobile01)
 
近期,國泰投信投資研究處副總王誠宏,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要購屋族,帶著誠意喊6折去議價,遭不少網友狠酸來亂的,但實際上,6折價還不夠看,現在在捷運沿線就能找到5折價。
 
2015年每坪開價66萬元起,現在一名網友在mobile01上貼出一張照片,在新莊副都心,同一建案,相隔不到2年,房價就腰斬只剩3字頭,但這樣的跳水價,也讓不少網友質疑這樣還有價值嗎?該建案建商發言人也向蘋果日報表示,其實自2016年下半年起,就以「去化餘屋」、銷售已推建案為主。
 
機捷通車前後,都讓業者不期不待,龐大的餘屋壓力,也一直被視為新北空城之一,房價一路從坐八望九,根據好房網雜誌指出,截至2016年,副都心區域平均房價,每坪僅剩31.2萬元,仍持續看跌中。
 
重劃區有市容有交通,但宛如「砍掉重練」,對講求生活機能的自住客,房產專家田大權也提醒,每個個區和計畫區都必須經過一段「空」難,現今熱鬧繁華的信義計畫區,也是歷經20年才出現生機,地區要進步,一定是經過多次景氣變化而來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