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824

不是鬼城! 2字頭房價再附生活機能

#新莊副都心 #捷運環狀線 #機捷 #房價 #房市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談房市,說到新莊,多數人第一直覺可能是討論度最夯的「新莊副都心」,不過,對購屋族來說,即使當地房價已經向下修正不少,可是要花大錢賭未來發展,不免會心驚驚,但其實離開機捷周邊,新莊也有2字頭、且生活機能成熟的好住區可選擇。
 
新莊幸福路一帶,商圈發展成熟,房價卻比重劃區親民許多(圖/好房資料中心)
7.歐洲村鄰近幸福路商圈,生活機能成熟。
 
新莊2字頭房價,但可不是犧牲生活機能換來的,走進舊市區上新莊,思源路、幸福路、中平路一帶,食衣住行育樂全都能滿足,也有學區和未來捷運環狀線的加持;永慶房產經理謝志傑表示,在這波跌勢中,生活機能完善的舊市區房價也修正不少,像捷運環狀線幸福站,周邊房價落到每坪33~39萬,甚至2字頭的中古屋也有。
 
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成交行情顯示,新莊區幸福路周邊住宅平均單價為29.8萬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跌6.5%,思源路周邊平均單價為35.8萬元,但較去年同期相比,也呈現跌勢,下跌2.4%。
 
永慶房屋新莊中平店長呂國賢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當地機能發展成熟,附近也有多座公園綠地,且與鄰近的頭前重劃區相比,總價可便宜200~300以上,房屋類型從公寓、套房、小宅到大四房都有,吸引不少預算有限的小家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