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19

惡婆婆輸了! 「豬隊友」才是家裡最可怕的

#婆媳 #老公 #婆婆 #結婚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婚姻生活幸不幸福,不只要找對另一半,婆家狀況也成為現代女性擇偶條件之一,否則婚後免不了「天天開戰」,但比起遇到惡婆婆,小媳婦們認為遇到豬一般的隊友更可怕!
 
婆媳同住屋簷下,發生爭執,最怕「豬隊友」、「毒菇」參一腳(圖/好房資料中心)
三代同堂、親子生活、家庭生活、孝親房(資料中心)
 
媳婦真的好難為!臉書社團《靠北婆家》上,經常可見小媳婦們大吐冤屈,不過,除了經常上演的婆媳問題,在女性心中,遇到「毒菇」類型的大姑小姑,難纏指數不輸婆婆,若同住屋簷下,也要一起伺候煮飯、打掃,且因為是「真」女兒,不免婆婆會偏心對待,有怨言也難說出口。
 
不過,最可怕還是嫁到「豬隊友」,最讓小媳婦頭痛。遇到婆媳糾紛,老公不但沒有挺自己,甚至沒主見、火上加油,最讓媳婦們感到孤立無援,所以也難怪網友多建議新婚夫妻另起「新厝」,寧可住的近,不要想小孩能有免費保母,或是能省下房租和房貸。
 
有距離最美,先前好房網也曾報導,有專家建議,如果婆家、娘家皆處於同一個縣市,小夫妻就可挑選離工作地點較近的地方定居,三方皆不得罪,又能享有自己家庭的獨處空間。房產作家dolin66也撰文建議,新婚夫妻在婚禮上的花費大,婚後先租屋、存買房基金,一方面了解雙方對房屋的需求,一來等經濟狀況提升時,買房也較能「一次到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