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76

軌道經濟學正夯 他批根本騙外行人

#軌道 #前瞻計畫 #sway #輕軌 #捷運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已有15個捷運或輕軌計畫,中央也有意再擴大納入宜蘭、彰化等地,有專家認為,軌道經濟根本騙外行人,缺點很多,唯一優點只有炒作房價機會增多。
 
有專家認為,軌道經濟根本騙外行人,缺點很多,唯一優點只有炒作房價機會增多(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新北市 環狀線 捷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房產名嘴Sway在臉書粉絲專頁「Sway房市觀測站」上分析近來熱門的軌道經濟,他直言根本是騙外行。他指出,只要是高價買在軌道旁邊的人都會發現,本來是平面的鐵路變高架,4樓以下都又吵又髒又震動,4樓以上每天被看光光。「任何人看到這樣的軌道宅,都不想買,管他價格多高還多低。」
 
房產專家田大權日前也提醒消費者,捷運宅固然潛力無窮,如果真的想入住,最好是買位於「站」的房子,而不要買在「線」上,住在兩站的中間,走兩邊都嫌遠,若是遇到高架捷運,在家裡的一舉一動都要攤在車上來往的乘客眼前了。
 
也有網友在Sway臉書文章回應表示,將鐵路高架化後能解決平面路段的交通壓力;也有人認為,軌道是在幫忙省時間,用來炒房根本死路一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