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952

帥過頭:「談判破裂才是談判的開始」 代銷自爆終極殺價絕招

#多空 #政策 #代銷 #殺價 #帥過頭

好房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全台房市目前最流行的一句話就是「震撼價」,不過,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建商、代銷的銷售手法奇多,消費者如何與訓練有素的銷售人員過招,才能買到滿意價?

想買房得誠意出價,但如何拿捏過與不及? (好房資料中心)殺價、議價 屋主(大刊頭)

投資客身分被廣為大家熟知的帥過頭,同時也兼具代銷身分。他在《國民大會》節目中「自爆」教大家如何與代銷過招。首先,要先參透代銷的2句開場白話術「我們只剩2間」、「禮拜一要漲價,滿意的話現場要收錢」,帥過頭不苟言笑的說,現場代銷「這兩句話講錯了,直接開除」。

若看了房子滿意,接著第2步,向建商表達「我看了是滿意,但價格還要回家比一比」,帥過頭說「談判破裂才是談判的開始」,表達想法後就直接回家,不要現場砍價「回家睡覺等電話,然後就會有底價出來」。買方為了表示誠意,可以再約看一次,之後再回家等建商電話,「不會砍價的人就用這種自然砍價法」。

同時有幾個買賣的時機點也要掌握,第1、「開市的第一個」,他強調生意人重視「拚開市」,第一個客人銷售成功,就是好的象徵。第2、「代銷的結算點」;第3個重要時間點即是,建商跟地主最後的結算時間點。

不過,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帥過頭最後強調「永遠要記住的一件事」就是,「車位不能砍」!例如,40坪的房子,代銷每坪讓價2萬,但車位加價80萬且「決不讓議價」,消費者如果想佔到便宜,帥過頭建議「就砍房價吧」。

帥過頭在國民大會教大家如何與代銷過招殺價(擷取自Youtube)帥過頭在國民大會教大家如何與代銷過招殺價(擷取自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