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42

「在警衛室洗澡」 這件事讓丹妮婊姐也怒了

#公設 #房價 #買房 #丹妮婊姐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買房已經不容易,卻還要花上百萬買用不到的公設,讓不少購屋族真的好悶!但高公設比的問題該怎麼解決,知名網紅丹妮婊姐搞笑表示,房子買的划不划算,關鍵在你有沒有「物盡其用」。
 
台灣的高公設比,讓知名網紅丹妮婊姐也生氣了(圖/截取自臉書丹妮婊姐星球)台灣的高公設比,讓知名網紅丹妮婊姐也生氣了(圖/截取自臉書丹妮婊姐星球)
 
人人都知道房子要選的好、買的好,但光是這樣可能還不夠,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就在影片中怒吼,台灣的高公設比非常不合理,現代人都買不起大坪數了,買的坪數卻還有三分之一是用不到的公設,她開玩笑的說,買房要不吃虧,「去警衛室洗澡、衣服晾在中庭」,因為都是付錢買的,物盡其用就對了。
 
一支影片吼出許多購屋族的心聲,也有網友在臉書回應分享,在自家大樓住戶就完全做到「公設用到底」,閱覽室和交誼廳天天「客滿」,就為了充電、吹冷氣,引出婊姐回覆「很好,都是懂得買房要划算的道理」。
 
根據房產雜誌調查,2016年北台灣新建案公設比多在30~50%之間,占比近8成,回到了2014年的歷史高點,房市名嘴Sway在節目《57新聞王》也以日本為例,指出日本公設不記價、不登記,但多數大樓還是有游泳池或健身房等公設,當作是「配備」,全採使用者付費的方式,他也狠批台灣公設比持續飆高,是建商的貪婪造成的,只有「盤子」才會去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