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90

炒房名人預告復出!「帥過頭」揚言:讓年輕人買不起房

#多空 #租售 #帥過頭 #炒房 #投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外傳經手過3千間房、身價一度高達5億的炒房名人「帥過頭」,自政府打房之後聲勢不再,還傳出現在落得棲身5坪大舊公寓、一天只吃一餐的窘境。不過他出面否認「落魄」說,還計畫重出江湖,誇口要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
 
今年64歲、本名黃家進的「帥過頭」,在2003至2013年間的房市黃金時期,憑藉自己對房產的眼光,揪團投資中古房,自己只出技術、免出半毛錢,就能靠著與合作投資人的三七分帳,賺進大把鈔票。
 
炒房名人「帥過頭」預告將重出江湖。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胡經周攝影	炒房名人「帥過頭」預告將重出江湖。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胡經周攝影
 
不過到了2015年,政府連祭富人稅、房地合一稅等打房政策後,帥過頭的好日子也到了盡頭,不但相中的房產跌價害合資人慘賠,還吃上官司。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帥過頭坦言政府打房後賠了5千多萬,就連跟風投資虛擬貨幣也沒了700萬,形容自己過去的風光是過路財神。
 
帥過頭2個月前跟朋友以1個月1萬元的價格租下45年的老公寓套房,每天只吃一餐,外界傳言他生活陷入困頓。然而曾喊「寧可被關也要炒房」的他,不怕被封「黑心投資客」,卻怕被說「落魄」,他稱自己一天一餐不是沒錢,是為了減肥。
 
雖然疫情影響全球經濟,但帥過頭仍看好房市會復甦,也打算復出。向來樂當爭議人物的他在媒體鏡頭前不改狂妄本色,揚言自己將重出江湖把房產炒高,「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就是我的志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