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08

連帥過頭都怕!炒凶宅... 後果恐不止倒賠百萬

#租售 #凶宅 #賣房 #帥過頭 #炒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這種物件連帥過頭都怕!桃園一名女子隱瞞凶宅真相,大賺黑心錢,最後遭法院判賠469萬元。現在「凶宅」相關資訊越來越透明,過去許多投資客想靠炒作「凶宅」獲利,現在紛紛收手,就連知名房產投資客帥過頭也說,過去炒作凶宅期間「怪事連連」,看來利用凶宅賺錢,後果恐怕不是賠錢那麼簡單。
 
炒凶宅連帥過頭都怕,金盆洗手「不玩了」。(圖/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什麼都炒的帥過頭,竟然也會害怕凶宅。(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凶宅是許多消費者心目中的禁忌,卻有人藉此大賺黑心錢。中國時報報導,一名王姓女子在三年前向簡姓女子買房,去年想轉賣被退貨,才發現簡女的弟弟5年前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房子其實是凶宅,認為對方刻意隱瞞,一狀告上法院,但簡女稱市價600多萬的房子只賣420萬元,王姓女子「應該知道」,經承辦的地政士證明簡女沒有說出凶宅事實,還是被桃園地院判賠469萬元。
 
過去許多投資客喜歡炒作「凶宅」獲利,但是隨著現在凶宅、瑕疵屋等相關資訊越來越透明,凶宅炒作越來越困難;而且除了可能賠更多之外,也有可能發生離奇的怪事。
 
知名房產投資客帥過頭過去也曾靠著炒作凶宅獲利千萬,但是卻在2014年突然「不玩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帥過頭表示,炒凶宅期間,時常發生離奇的意外,像是看完凶宅後就出車禍,血光之災不斷;或是原本其他準備要低價簽約的房子,在他看完凶宅後,屋主會莫名其妙地不賣了,讓他驚覺這是不吉利的錢,不願因小失大,決定「金盆洗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