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74

張金鶚又被罵了 投資客怒批:教授總是鬼扯

#租售 #張金鶚 #帥過頭 #居住正義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出版新書《居住正義》,卻引來投資客的大加撻伐!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在臉書表示,回顧張金鶚多年前出版的書籍內容,真的讓人「痛哭流涕、老淚縱橫」,「還好林北看不懂教授到底在鬼扯什麼」,如今再次出版新書,就讓大家拭目以待「6年後誰輸誰贏吧!」。
 
張金鶚出版新書,卻被投資客批評「"叫獸"總是鬼扯」。(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張金鶚出版新書,卻被投資客批評「教授總是鬼扯」。(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前台北市副市長出版新書《居住正義》,暢談自己對於房地產的多項理念、推動政策改革的動機與目的,卻被知名投資客帥過頭點名批評「請鬼抓藥,不死也半條命」。
 
帥過頭在其臉書表示,自己6年前也曾拜讀張金鶚所撰寫的《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但事實與時間證明,該書根本會讓人錯失買房的最佳時機,「還好林北看不懂"叫獸"到底在鬼扯什麼」,並痛批「書只有出版日期日正確的」。
 
帥過頭認為,張金鶚出版的新書根本是「請鬼抓藥」,反諷的表示,就讓大家「用卡撐(屁股)拭目以待,6年後誰輸誰贏吧」,前一本書讓人等6年,這本書再等6年,「你的人生有幾個12年?」
 
對於業界輿論的猛力撻伐,包括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以及投資客帥過頭輪番將矛頭指向張金鶚的狀況,張金鶚接受東森財經新聞採訪時回擊,其實資金都集中在房地產,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尤其目前空屋率高、點燈率低、年輕人買不起房子,都是房市必須改革的關鍵,重申「居住正義」的態度。
 
帥過頭批評張金鶚「"叫獸"總是鬼扯」。(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帥過頭批評張金鶚「教授總是鬼扯」。(翻攝自帥過頭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