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429

重稅擊潰房地產! 網友驚:張金鶚是對的

#租售 #打房 #救房 #張金鶚 #林全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政府調控房價的威力超驚人!媒體報導指出,自從加拿大溫哥華對外資課徵15%房地產交易稅後,當地房價在1個月之內就重挫20%,交易量更是驟減9成。不少網友聽聞後感嘆,「原來張金鶚說的是對的」,政府透過租金、利率、稅制,就能一手掌控市場走向。

加拿大重稅打房收到成果,讓網友驚呼「原來張金鶚是對的」。(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加拿大重稅打房收到成果,讓網友驚呼「原來張金鶚是對的」。(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抑制房價飆升,加拿大溫哥華祭出重稅,讓當地房市面臨泡沫危機!MoneyDJ報導指出,加拿大政府為了打擊「炒房」歪風,針對外資買房課徵15%的房地產交易稅,讓當地交易量急速萎縮,只剩下全盛時期的1成,價格更是直接下跌2成,重手打房出現明顯成效。

對於加拿大政府雷厲風行的打房手段,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來張金鶚是對的」,認為過去張金鶚提出的論點,包括調整稅制、利率、租金稅法等方式,都是有效抑平房價的方法,「原來書中真的有黃金屋」、「別再說張金鶚是學術派了」。

至於台灣還有無重手打房的稅制的跡象?行政院長林全日前接受今日新聞採訪時表示,「除非台灣房價飆升,才有可能考慮打房」,避免房屋市場有不健全發展,才是新政府的房市政策。

加拿大打房讓房價在1個月內大跌2成,網友直呼「別再說張金鶚是學院派」。(翻攝自PTT加拿大打房讓房價在1個月內大跌2成,網友直呼「別再說張金鶚是學院派」。(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