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1

林全:未和蘇嘉全談房市

#政策 #林全 #蘇嘉全 #房市 #打房 #救房

記者林思慧、周思宇/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日前與不動產業意見領袖座談時,說明政府不會打房,而是「救房」。行政院長林全昨視察興隆公宅受訪表示,如房屋市場健全發展,就不會有這些問題,政府責任是避免房市不健全發展或不正常發展。

行政院長林全18日在記者會中表示,106年度中央政策總預算案採穩健財政方式編列。(姚志平攝)

林全昨上午在內政部長葉俊榮、次長花敬群、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林欽榮陪同下,參訪木柵興隆公宅。針對蘇嘉全說法,林全的概念是不動產不能「啪一下就成長」,要慢慢成長,漲上來後不能打下來,否則要花1到3倍時間救。

林全澄清,他並沒跟蘇嘉全在520後會面討論房價,房價最好不要漲太凶,太凶才會有打房,交易量也不要萎縮太厲害,如此就會有救市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