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0

驚悚畫面曝光 「ㄑ」形閃電擊中自由女神

#寰宇 #美國 #雷電 #自由女神像 #暫時性癱瘓 #閃電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最近美國各地遭到雷電襲擊,傳出多起災情,更恐怖的是,不光是在戶外有可能被閃電擊中,就連在自家車庫,也驚傳民眾被超強落雷打成「暫時性癱瘓」,這一波閃電到底有多驚人,一段戶外監視器,拍下紐約知名地標「自由女神像」被劈中右手的瞬間,讓民眾直呼太可怕!

"自由女神"被雷劈! 驚悚畫面曝光

▲自由女神像遭雷劈中。(圖/翻攝自earthcam)

美國紐約知名地標自由女神慘遭天打雷劈,透過慢動作可以看出,這道呈「小於」符號形狀的閃電,幾乎比自由女神的手臂還粗!另一個角度還原當時影像,只見整個曼哈頓地區幾乎籠罩在密集閃電下,畫面相當驚悚。

不過這已經不是自由女神第一次遇襲!自由女神右手火炬也曾經被閃電劈中。全美包括帝國大廈等知名地標,全都難逃一劫。民眾:「你看到了嗎,天啊!」

不光是建築物容易導電,開車上路同樣險象環生。不但空曠地區雷擊事件頻傳,閃電規模甚至大到把黑夜變白天!更恐怖的是,閃電伴隨的巨雷,在各地釀成多起意外!

"自由女神"被雷劈! 驚悚畫面曝光

▲閃電規模大到把黑夜變成白天。(圖/翻攝自beingsarcastix)

美國新聞主播:「這段監視器拍下的影片可能算是幸運吧,這位德州爸爸正在打包行李,打算帶全家出門渡週末,卻被超強閃電擊中。」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在自己屋簷下整理座車行李箱,不料竟被超強閃電,打成暫時性癱瘓。美國新聞主播:「男子說他的雙腿完全不能動持續整整一小時,我們播出這段影片,是因為第一他已經復原了,第二是要注意,這名男子甚至是站在屋子裡面。」

"自由女神"被雷劈! 驚悚畫面曝光

▲男子在家被雷擊中。(圖/翻攝自CBSDFW)

閃電不光帶來災情,也出現奇觀。網路新聞主播:「這道外型有如暴龍的閃電,出現在亞利桑那州國家公園。」仔細看看這道閃電,外觀跟暴龍一模一樣,雖然讓民眾大開眼界,不過閃電落雷的威力不容小覷,美國氣象單位呼籲民眾,在氣候不穩定的季節欣賞奇觀的同時,還是得留意自身安全。(整理:實習編輯潘玉英)

"自由女神"被雷劈! 驚悚畫面曝光

▲閃電形狀酷似暴龍。(圖/翻攝自geobeats news)

更多三立新聞:兆豐銀洗錢 林揆指示組專案小組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