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030

投資客藉講座變相「炒房」 勿輕信成「斷頭」老鼠

#地方 #租售 #房仲 #炒房 #帥過頭 #投資客 #超貸 #奢侈稅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政府頻打房,業者為求生存出「奧步」!桃園有家小品牌房仲,舉辦投資講座,宣稱可提供低於市價的房屋,包租後再幫民眾出售獲利,讓到場參加的民眾直言,根本就是「公開炒房」。由於過去也有類似的案例,專家呼籲,千萬不要上投資客的當,以免成為最後一隻「斷頭」老鼠。
 
投資客假藉辦講座實際帶團炒房,讓部分地區出現「鄉漲」的情形。(好房資料中心)
投資客帥過頭在頭份交流道的廣告 (好房網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桃園「積富房屋」瞄準投資客,舉辦投資講座,業者呂原富更在會談中表示,透過我們可買到低於市價的房子,有合作的銀行還會協助全貸、超貸。甚至還可以找裝潢公司開發票做假帳,以拉高支出成本的方式來節稅。
 
儘管呂原富強調,只是在教人投資,並非炒房。但卻有參加的民眾認為,這根本就是公開炒房,演講內容大多也都是教民眾做假帳、規避奢侈稅等犯罪行為,利用辦講座的名義變相烘抬房價。
 
看似穩賺不賠的生意,其實風險很大。房仲業者汪靜雯提醒,遊走法律邊緣避稅,最終還是有可能被國稅局要求補稅。淡江大學產經系副教授莊孟翰則說,現在要超貸或全貸非常困難,這些恐怕都是騙人的話術。
 
其實過去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就曾舉辦多場巡迴講座,北中南到處跑,除了教大家怎麼投資,更開辦炒房團,前進鄉鎮炒房。過去房產專家Sway就一再強調,不要相信炒作話術,以免成為最後一隻慘遭斷頭的老鼠。而這回Sway也認為,正派經營的房仲不會教不合法的招數,模式就像「投資客倒貨在找人接手」。
 
反觀好房網舉辦的「好房網影響力講座」,用心針對房地產趨勢、法規制度、時事議題進行策劃,邀請莊孟翰、田大權、紅色子房(蘇明俊)、蔡志雄、王進祥、黃志偉等專家學者來進行解析,並傳授民眾正確與合法的買賣房產觀念與技巧,如此才是純正的講座活動,真正幫助民眾掌握房地產知識。
 
【會員獨享便宜買房談判術】紅色子房傾囊相授,教你便宜買房SOP,打敗高房價從《談判》開始快點我報名

4/22 蘇明俊/紅色子房-好房影響力講座-便宜買房談判術 _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