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233

別人下車他喊進:航空城還有3利多

#地方 #政策 #桃園 #航空城 #投資客 #帥過頭 #sway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桃園航空城卡關,區域房價直直落。專家透漏,當地房市早已利多出盡,不少投資客都展開逃命潮。但資深投資客帥過頭卻不以為然,他認為,航空城還有利多尚未兌現,後市可期。
 
航空城計畫一再延宕,開發時程至今仍沒有時間表。(截取自維基百科)
航空城計畫面臨重新檢討,開發進度仍沒有時間表。(截取自維基百科)
 
先前《財訊雙週刊》曾指出,從去年「藍天變綠地」後,投資客擔心航空城利多不再,便趕緊拋售大園農地,調降3萬元,還是沒人敢買。此外,蘋果日報也報導,自從鄭文燦市長上任後,航空城是否繼續開發就成了未知數,也讓當地土地成交量大受影響。
 
房市專家Sway在節目《57新聞王》中表示,桃園人早已看清楚新市長的做法,「航空城不會做了」,先前除了有土地開始拋售,現在更連房子都開始拋售。
 
Sway透露,先前有個新成屋建案堅持每坪賣30萬,但現在蓋好後每坪只賣25萬,房價已經開始下跌,因為投資客知道現在要趕快拋售,不然最後恐怕「下不了車」。
 
不過,投資客帥過頭卻指出,桃園航空城還有3個利多。1.機場捷運通車還沒有兌現,年底將會兌現。2.房地合一上路後,央行可能會對桃園、中壢、蘆竹、龜山等地「解除限貸」,屆時投資客可望剛好下車。3.儘管航空城一再延宕,但搞不好哪時候又開始徵收土地,這就是利多。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