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281

雙北房價開始跌 投資客:不玩了!還給自住客

#政策 #房地合一 #房屋稅 #房價 #投資客 #帥過頭 #張盛和 #房市 #炒房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房地合一「輕稅」定案,不少專家、學者紛紛痛批,稅改目標蕩然無存,投資客將再度復活。而資深投資客帥過頭也毫不諱言表示,房地合一課稅,「我們絕對繳得起」,未來將繼續帶頭炒房。同時他也指出,現在雙北市房價只會下跌,對投資客沒搞頭,我們不會再去炒!
 
帥過頭表示,我們不玩了!將把雙北市還給自住客。(翻攝自57新聞王Youtube)
帥過頭表示,我們不玩了!將把雙北市還給自住客。(翻攝自57新聞王Youtube)
 
財政部公布最新版的房地合一,等於送了一個大紅包給投資客。帥過頭在節目《57新聞王》中指出,我們投資客已經開會決定,要送給張盛和一塊匾額,叫「功在投資客」。外界就預估,房地合一新制一旦通過,投資客勢必大復活,展開炒房行動,對此,帥過頭竟然說,我們要將雙北市還給自住客了。
 
帥過頭解釋,他發現新店碧潭捷運站的新建案,以前成交價是72萬,現在卻變成65萬,而新板特區也在跌,顯示有部分的精華區房價都在下跌。他也預估,台北市的大安和信義區,離跌價的日子也不遠了,因此決定「不玩了」。
 
雙北市的房價到頂,房屋稅大幅調高,讓投資客哭喊沒利潤,未來房市將回歸正常機制,由自住客來撐盤。帥過頭建議,如果你想入住雙北,一般的房子就用實價登錄減5%去買,像是1000萬的房子,用950萬就可以準備成交。至於豪宅,應該可以減到5~1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