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819

買高雄一場空?帥過頭喊「要有耐心」

#地方 #政策 #房地合一 #捷運 #亞洲新灣區 #投資客 #帥過頭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南下高雄炒房,換來的卻是一場空?近期,不只高捷沿線爆發大批委售潮,就連業者掛保證的亞洲新灣區,竟然也驚見「套牢宅」。不過,投資客帥過頭仍喊話,呼籲「大家要有耐心」,最後一定會賺回來。
 
亞洲新灣區內有許多重大建設,未來將陸續完工。(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雄遊艇展海上陳列著許多遊艇,照映著後方的高雄房市景色。(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上好房網查詢,在關鍵字上搜尋「凹子底站」、「巨蛋站」和「生態園區站」等,緊鄰亞洲新灣區的高捷竟出現大量的待售物件,其中,巨蛋站更有近900筆的物件遭到釋出。專家研判,應是房地合一通過後,所產生的後續效應。
 
財經專家賴憲政也在節目《57新聞王》中透露,去年9月時,北市有位李先生砸下650萬,在鹽埕區買下一間屋齡15年、約30坪的中古大樓,沒想到卻碰上稅改,再加上利多題材發揮不如預期、房價停滯,結果現在想賣卻賣不掉。
 
「北客南買」想大炒一筆,無奈慘遭滑鐵盧,不過,投資客帥過頭卻依然給予信心喊話。他表示,亞洲新灣區內有流行音樂廣場、高雄展覽館、自由經濟示範區等重大建設,且郭台銘也有進駐軟體科學園區的可能。
 
帥過頭指出,亞洲新灣區是僅次於桃園航空城、全台第二大的建設區,政府投資大量的錢,未來一定會平均分配到你身上,所以現在「你就是要耐心的等」。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