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20

投資客狂妄 炒完竹北換竹南

#多空 #投資客 #臉書 #帥過頭 #炒房 #房價 #投機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投資客為造成房價連年飆漲的始作俑者,在雙北市房價觸頂無力抬升後,惡劣的投機行為開始向南蔓延,在桃園部分地區被央行盯上後,更有知名投資客號召殺進新竹炒房,竹北地區炒作完,繼續炒作房價基期較低的竹南。

投資客呼朋引伴,新竹將成為下一個房市淪陷區?(好房資料中心)

新竹市生活機能完善,是在地首購族主要購屋地點。(圖/資料中心)

知名投資客帥過頭近年積極經營社群,藉由成立臉書粉絲團及LINE討論群組聚集投資散客,發展線上即時影音互動平台,更在北、中、南部不定期舉辦說明會,擴大集資團購的影響力。他曾表示去年開始即不碰雙北市房產,如今最新被他鎖定的炒作區域,竟是苗栗的竹南地區。

最近帥過頭在臉書粉絲團誇下海口,保證竹南房價「一定會漲」,分析原因,他指出竹南等於是竹科的南基地,具有上萬個工作機會,可帶動買房需求;其次,竹南不在央行的房貸信用管制範圍內,銀彈充足的投資客正磨刀霍霍搶進中,他更用「帥過頭來了,就是會漲」的誇張口號,號召投資客炒房。

帥過頭的一席言論雖然獲得不少人按讚支持,但也有網友看不下去,住在台北的Rapheal指出,房價被這些黑心投資客不斷炒高,從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到新竹,「難道要辛苦存錢的年輕首購族跑去中南部買房嗎」;從新竹到台北工作的上班族嘟嘟則說,以後還想回鄉置產,不希望新竹的房價飆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