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72

投資客自爆:我擁百間房 平均跌10%

#租售 #房價 #投資客 #降價 #殺價 #帥過頭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投資客踢鐵板,批評現在的買方都是「鐵石心腸」,導致買賣交易陷入急凍,「我六都擁有百間房,平均跌10%」,但是「我們不會降價賣!」。
 
帥過頭直指房價跌15%也沒有買方,自己的百間房子平均也跌了10%。(翻攝自Youtube
帥過頭直指房價跌15%也沒有買方,自己的百間房子平均也跌了10%。(翻攝自Youtube)
 
告別「賣不掉,加價賣」的繁榮市況,台灣房市冷颼颼,讓投資客吃足苦頭!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在TVBS《國民大會》中透露,自己在六都大概「幾百間房子,平均跌了10%」,但是「我們不會降價賣的啦」。
 
帥過頭表示,去年房價跌了15%也沒有買方,代表現在的買方都是鐵石心腸,加上屋主的心態也轉向強硬,導致雙方再次錯失交集,「現在都賣不掉嘛!」。
 
對於投資客撐著不賣的狀況,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則是向投資客喊話,其實盡早出脫房產才是明智之舉,尤其是「買在高點」的投資客,最好盡快壯士斷腕,否則在房屋稅、持有稅、租屋專法等條件考驗之下,最好要認清「少賠為贏」才是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