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02

買房看地段、增值 生活品質不是重點?

#地方 #買房 #地段 #安全 #增值 #生活品質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許多專家都會建議想買房的民眾,買房最重要的就是「地段、地段、地段」,有了好地段,未來才有增值空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人太重視增值,卻不多加考慮房子本身的安全性,質疑「台灣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真的那麼低嗎」?
 
買房除了考慮地段、增值性,有網友質疑難道生活品質都不重要了嗎(好房資料中心)
新北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買房只在乎增值,不在乎生活品質?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大多數台灣人買房的目的不外乎是賺錢、存錢、資本利得、持有稅等等議題,對新建案的分析都是買下去會不會漲、地段如何,卻很少人針對房子本身的設計、結構安全性、社區管理品質的角度來探討,讓他質疑「台灣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真的那麼低嗎」?
 
買房看的是居住品質還是地點?有網友認為「品質好的都買不起了,討論這些做甚麼?」有錢的話才會更考慮居住品質,也有網友覺得,台灣現在普遍的生活品質都很低;也有網友指出「為了房貸沒了退休理財和生活品質,一點都不值得」。
 
不論房子增不增值,買房都是人生大事,結構技師戴雲發就提醒想買房的民眾,除了去看屋前應先詳查資料、功課不能省之外,可以就賣方所介紹的物件,要求查看整層樓的平面圖,更加確認是否是理想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