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0

養女友好花錢 達人這3招感情增溫又省錢

#約會 #情侶 #買房 #省錢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情侶約會外出的花費到底怎麼分配,一直是網路上熱門討論話題,而這筆不能省也省不了的支出,對於要負擔約會費用,又要存錢買房結婚的男性來說,更是一大難題,不過友達人表示,只要懂得品味生活,其實不必花大錢,也能夠營造出滿滿的幸福感。
 
不少男性網友大嘆養女友好花錢,長期花錢約會,根本無力買房(圖/好房資料中心)
情侶情境照。(圖/好房資料中心)
 
刻板印象中男性經常必須扮演經濟支柱,也必須負擔起買房的重責大任,但有不少網友表示在交往階段時,即便想存錢結婚買房,但除了基本的生活開銷,再加上約會看電影、吃飯、送禮等費用,根本存不了錢,省錢達人張偉明接受東森新聞雲採訪時建議,其實只要改變約會方式,利用3招「省錢約會法」,不僅能節省開銷,情侶間的感情也能加溫。
 
1.自己的大餐自己做:長時間的相處,除了能培養感情,更能了解彼此個性的契合度,情侶透過一起下廚、買菜,除了能省錢外,也能透過分工合作,觀察到對方的個性和喜好。
 
2.踏青野餐:約會不一定要上餐廳,利用近年興起的野餐熱潮,只要準備一些小點心,踏青幾乎零花費,到戶外親近大自然對身心健康好處也很多,
 
3.朋友請客:交了女朋友,兄弟朋友間不免好奇對方何方神聖,對交情好的朋友,可以提出「想見女友就請客」的方式,雖然多了電燈泡,卻得到免費的一頓飯,在飯局上,也能讓朋友們和女友互相認識,女方可以更了解男友、增加情侶間的信任感。
 
不過張偉明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共同價值觀的伴侶,約會最重要的是感情升溫,女性朋友若遇到約會老是只肯吃路邊攤、處處省錢的男友,不要覺得對方小氣吝嗇,反而更該把握,因為他們很可能是在替彼此的未來努力存錢紮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