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537

買房議價不困難 網友佛心分享5大心得

#租售 #議價 #買房 #房市 #生活機能 #殺價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趁著房市持續下跌,不少民眾開始默默進場看屋,不過價錢怎麼談,屋主當然希望越高越好,這時說話技巧就很重要了,心中的完美價要怎麼讓屋主點頭,就有網友無私分享5大撇步。

買房議價不困難,跟著這五點做就對了(翻攝自mobile01)買房議價不困難,跟著這五點做就對了(翻攝自mobile01)

有網友在mobile01詢問,「買屋到底要怎麼議價才算合理?」,底下就有人提出五大訣竅,首先一定要到實價登錄,以同社區類似物件過去一兩年的均價算出目前市價,再來看房屋的樓層和裝潢,做為調整價位的參考。第三點,周邊的環境和生活機能是不是有讓你掏錢的價值。

另外,不要再有房市還會再探底的迷思而遲遲不願意出價,這名網友認為,未來房市走向如何,沒人能準確知道,如果真的喜歡,只要不要買貴,就算沒有比較便宜也沒有關係。最後一點他指出,買房議價要放膽殺價,喊出心中合意的8折,但也別忘了設一個高標門檻,高出價錢就放棄吧。

看到5大分析,網友都大喊實在中肯,「要砍多少看你有多喜歡這間房」、「用幾折開始砍不適用所有房屋,還是要看當地行情」、也有網友說「8折還是一般人會砍的基本折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