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117

買屋不議價被當盤子 殺價重心先擺這些地方…

#租售 #房仲 #斡旋 #降價 #讓利 #議價 #殺價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建商讓利降價清餘屋,身為看房族、首購族,買房若是不敢殺價,就成待宰的羔羊。專家認為,事前做好功課,再進行合理的議價,才是成交的不二法門。
 
專家認為,事前做好功課,再進行合理的議價,才是成交的不二法門。(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房地產消費糾紛案中「隱瞞重要資訊」共有25件比例最高,民眾可在交易前的斡旋約定、要約書,定下解約或重新議價的條件,以免日後產生糾紛。(圖/好房資料中心)
 
《世界日報》報導,買屋看房時應事先查看周遭環境,與仲介、經紀人約好看房,保持心情輕鬆,但是表情嚴肅,並將重心放在可能會花大錢裝修的地方,再放心授權讓經紀人交涉、傳遞消息,以免不慎曝露自己的底線。
 
針對議價殺價,梁茂廣告副總經理謝佳儒在《蘋果日報》指出,上實價登錄了解行情已是買家基本功,而議價的首要前提,就是尋找適合物件,接著是清楚行情,才知如何出價,最後就是戰術的運用。
 
房產名家Sway也多次在臉書指出,現在是買方市場,「不買最大」。他認為,可以多試探賣家的議價空間,到了最後階段,買方更應堅守底線不給加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