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66

不聽房仲言吃虧在眼前? 屋主自砍百萬「少賺出場」

#多空 #租售 #房價 #議價 #讓利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成交量稍稍復甦的春天,但許多屋主卻是心在淌血。原本有屋主前年底買家浮現,卻硬是不降價,買家只好轉身離去,沒想到最近屋主卻主動告訴房仲願意降價了,一降就是100萬元,斡旋議價後,又再砍100萬元,「屋主高調」一年半多的時間,最後下場是少賺200萬元。

▼屋主堅持不降價,然後時間證明「先賣先賺」。(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市_文山區_景美溪_河岸宅_景觀宅_山景宅_河濱自行車道_公寓_張聖奕-2

退休族James原本想買在新北市風景優美的區域,一年半前屋主開價1100萬元的房子,James非常喜歡,議價到1000萬元時,屋主就突然唱高調不賣了,他轉而到大台北以外的地區買了便宜的養老宅,可惜因為家庭因素,又得搬遷回大台北地區。

就在近期,房仲突然聯絡他說之前的屋主願意999萬元賣房,屋主為了展現誠意,又自砍100萬元,到900萬元議價。此時的James淡淡地告訴房仲,就799吧,不然不買,當初沒聽房仲1000萬元售出的屋主,阿莎力地直接答覆,「加1萬,湊800萬元,賣!」

James少花了200萬元買到房子,而屋主當初沒聽房仲的話,不僅現在自砍100萬元,又被殺價100萬元,1年半多的報酬率,就是「屋主高姿態,等愈久,賺愈來愈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