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94

甜蜜價還沒到!逾半民眾仍看跌Q3房價

#多空 #房價 #讓利 #降價 #永慶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
 
台灣房市近期擺脫急跌,進入緩跌期,永慶房產最新趨勢調查,仍有57%民眾看跌今年第三季房市,顯示過半數民眾認為房價還有下修空間,期待繼續降價。
 
台灣房市近期擺脫急跌期,進入緩跌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市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今天公布,2017年第3季網路會員調查,全台看跌今年第三季房市比例,減少4個百分點至57%,其中「小幅看跌5%-10%」比例接近五成(占46%)。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房價在歷經三年的修正後,已擺脫急跌期,加上近期國內經濟表現穩健,民眾購屋信心略增,對於價格認同度較高,雖整體而言仍看跌,但大幅看跌比重已連四季收斂。
 
謝志傑表示,近一半的民眾仍看跌未來一季的房價,也顯示民眾認為目前房價仍有下修空間,期待再降價,建議有意售屋的屋主,合理讓利將是促進成交的關鍵。
 
看跌比重逐步收斂(圖/永慶房產集團)
過半數民眾認為第3季房價將下跌。(圖/永慶房產集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