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71

「珍稀絕」物件 上市櫃公司老闆最愛

#租售 #多空 #豪宅 #政商名流 #華固天鑄 #文華苑 #信義富邦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上市櫃公司老闆買房算盤打得精,地段、產品、品牌力都不可少,產品須符合「珍(貴)、稀(有)、絕(版)」三大關鍵,「華固天鑄」、「文華苑」、「信義富邦」等名宅,才有可能打動大老闆的心。
 
珍貴、稀有、絕版是大老版們買房的三大要件 (好房資料中心)

3「天鑄」兩字,在車多的天母東路成了最醒目的活招牌。
 
上市櫃公司老闆、大股東平時專心經營公司,不少人對房屋品味要求也相當高。以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家族來說,就喜愛住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信義富邦」,包括郭董胞弟、正崴集團董座郭台強也入住其中,看中的就是信義計畫區絕佳地段,加上富邦建設品牌、服務,讓郭董家族總計擁有五戶,市值近20億元。
 
再看曾被評選為全球十大獨特豪宅的「文華苑」,擁有亞洲第一棟文華東方酒店的管理住宅,加上林蔭大道在側,獲得國巨集團董座陳泰銘、力晶創辦人黃崇仁的青睞,其中陳泰銘去年下半年至今,累計購入四戶、市值近21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